看不見的奇蹟
◆美國CBS新聞節目《六十分鐘》專題報導、英國BBC特別拍攝紀錄片!

 2009最激勵人心的真實故事!

勇敢母親的愛+不向命運屈服的盲童=奇蹟

雖然盲眼的雷克斯連鞋帶都綁不好,但他彈奏的音樂卻讓無數人為之動容!
他的故事告訴我們:生命不盡完美,就是因為處在黑暗中,才有機會抓住寶石般的燦爛光芒。

雷克斯,謝謝你,是你救了我!
我曾控訴上帝,為何要讓我的孩子一出生就受苦?
但我現在感謝上蒼,雷克斯因為天生的缺陷,才走出了自己的路。

醫生告訴凱瑟琳她的兒子會帶來很多難題:雷克斯坐輪椅、餵食管、不會說話、只吃流質食物。一開始真的好難,就像承受可怕的酷刑。眼睛看不見的自閉小孩躲在自己的黑暗世界裡,情況一天比一天嚴重。為什麼上帝要讓這個無辜的小孩承擔如此沉重,連成人都難以承受的障礙?他要如何才能進入人群?

「無憂無慮的童年」對雷克斯來說太奢侈,養育的困境一波波朝凱瑟琳襲來,丈夫因無法理解她的辛酸與挫折而選擇離開。凱瑟琳一再壓抑憤怒與痛苦,她的內心掙扎無人能理解,只因為她的兒子不是個和一般小孩一樣的孩子。

一個音樂鍵盤改變了困境:音樂替他解開了身上的謎團,奇蹟也接二連三出現。

美國CBS重要新聞節目《六十分鐘》專訪凱瑟琳和雷克斯兩次,英國BBC也製作了紀錄片,他們的故事帶給類似狀況的家庭莫大的鼓舞,也深深感動所有看過的人。誠如勇敢的母親凱瑟琳所說,儘管未來的路仍不會好走,但她相信雷克斯因為有音樂而熱愛生命。

「只要有愛和信念,就可以創造奇蹟。」這句話聽起來不像是真的,但凱瑟琳和雷克斯確實攜手創造出奇蹟,而你,會為他們流下感動的熱淚。

看不見的奇蹟:一位母親和她的自閉盲兒用音樂改變生命的真實故事。

 【名家推薦】

◎台中市長 胡自強
◎宇宙光終生義工 孫越
◎富邦文教基金會董事 陳藹玲
◎台灣師大特教系主任 張正芬
◎彰化秀傳醫院骨科醫師 黃穎峰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執行長 劉增榮
◎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副執行長 蕭雅雯


 在youtube上搜尋“Rex Lewis-Clack”可以找到他的演奏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