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peinotist/61/1447141367.jpg_###}
韋傑每次來上課都會有好笑的話
可愛到讓人想要一直抱著他~^^

今天爸爸送他來,
說這禮拜他們幼稚園有新同學來,
新同學都會搶韋傑的東西,
韋傑就和新同學說:「我們來打架!」


後來進來,我把他抱在我面前問他要和誰說早安
他:秀傑早安~
我:還有咧?
他:justin早安~
我:還有咧?
他:高老師早安~
我:還有咧?
他:欣樺早安~

欣樺還沒來耶~~~
這小鬼真是太故意了XD


刷完牙,韋傑跑來找我檢查牙齒
我要他:ㄚ、ㄧ
他都照著做,
後來我又說:ㄕ、ㄖ、ㄙ、ㄅ、ㄆ、ㄇ...
韋傑就說:不要玩了啦~~


哈 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