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夏令營小朋友變多了,
吳老師每天都要管東管西的,
和日托班的小朋友相處時間就比之前少了許多。

有一天我在洗手檯和睿霖相遇了,
我摸摸睿霖的頭:睿霖~我好久沒和你聊天了耶!
睿霖笑了笑:因為吳老師都在罵人阿~

哇~原來我現在在孩子心中,變成一個整天在罵人的老師了~~@@


-27
有一次,有家長帶小朋友來,
小朋友和我們打招呼,
打完招呼之後,
化化很開心的說:好有禮貌的小朋友!

那天他在和睿霖玩大富翁,
睿霖走到某一格,我請他算一個簡單的金額問題,
睿霖:好難喔,我不會!
化化:沒關係,你可以試試看!

(請想像化化都是用很字正腔圓的口氣說的,很可愛,很小大人的樣子XD)


-28
化化說過一句讓我超深刻:海綿寶寶也需要愛!

哈!不知道在怎樣的情境下說出這句話,
可是感覺很有深意XD


-29
要說到白目的話,首推我弟
有一次晚上我和他一起去買晚餐,
我先買了包子,他買了一盒壽司,
後來走了一段路,我又買了一杯飲料,
他馬上問我:大姐,你晚餐只喝飲料喔?
我:還有包子阿~你真是關心我^^
他:沒有阿!我只是怕你吃得比我好!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