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peinotist/47/1892858956.jpg_###}
(最近都沒有照到,偷放一張以前的照片)
阿傑吃飯或吃點心時都會有可愛行為出現,
很可惜當下沒辦法馬上拿相機錄下來...

可愛一:
前幾天點心時間,
阿傑對於碗裡的花捲很提不起興致
一直懶洋洋的看著別人吃
可是我還蠻想吃吃看的,
就在他碗裡拿了一小塊,和他說:「我吃吃看好不好吃喔~」
結果阿傑馬上眼睛一亮,
拿起一塊嘟到我嘴邊說:「好好吃喔~」
還把花捲放到湯匙上要餵我吃:「好好吃喔~」


可愛二:
今天午餐,
阿傑又對碗裡的燴飯沒有興趣了,
我要拿湯匙餵他,還一直推開拒絕,
後來我剝了一塊麵包,
放到他面前,
他又是眼睛一亮,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住我的手,
準備要把麵包咬進嘴巴~
後來只好用小塊小塊的麵包,哄騙他吃燴飯...XD

真的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