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要帶小朋友上游泳課的時候,

都會討論小朋友會不會在水裡尿尿,

尤其是還沒有意識自己想尿尿的小樺,

就開玩笑說 給它包尿布

那尿布會不會把整個游泳池的水吸起來,

整個太重,過動的小樺就不會跑來跑去了。

笑一笑也就過了,

沒有人知道小朋友到底有沒有玩水玩到一半就...


今天出發到游泳池前,

我先幫小樺換上可愛的泳衣,

因為怕在路途中她會忍不住尿尿,

又幫她穿了尿布在泳衣裡。


游泳課結束後,我就問帶小樺下水玩的蘇老師

我:小樺換完衣服之後有尿尿嗎?

蘇老師:我不知道耶,他的尿布都是水~

我:都是水?怎麼會?

蘇老師:就穿著尿布下去游泳池裡呀!我想說你是怕她在水裡尿尿...

太妙了!

我心裡就浮出「尿布把游泳池水吸光的畫面」...XD

幫忙照相的高姐姐就說:難怪我看愛玩水的小樺,今天怎麼都眉頭深鎖,

應該是心裡想「可惡!尿布好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