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23  

這週的作業:透明片書

繪本公式:越來越多\越來越少

 

利用透明片的特性,讓畫面逐漸增多或減少,

老師出完功課,我腦中就出現了家人一個一個出現的畫面,

原本要畫一本全家出遊的繪本,不過感覺畫面比較複雜,

然後因為父親節又快到了,於是我就以這個主題畫了一本小繪本嘍~~^^

 

喔!我的做法是:先打好草稿

然後將畫面依出場順序,一一分配描畫到每一張透明片

例如

第一張>爸爸

第二張>桌子及推著椅子出來的妹妹

第三張>電視及端著茶出來的哥哥

第四張>時鐘及電視畫面

第五張>布條、媽媽及比薩

第六張>驚喜的Happy Fathrer's Day!!

 

 

以下是我的透明書(以壓克力顏料描邊和著色)

IMG_9235

(標題中間那個字是「回」...結果同學看到以為是「口來了」...XD)

 

IMG_9236IMG_9237IMG_9238IMG_9243IMG_9244IMG_9245  

 

哈哈哈!又一幼稚園作品!

我實在畫不出什麼形而上的內容呀~~~XD

 

同學的作品都很棒!等他們po上了,再偷偷分享過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