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88  

這是一套相框書

繪本公式:八個相框,頭尾各一個固定,中間六個可以互換順序,也不影響故事內容

 

先偷偷分享老師的作品

photo  

前面那排小相框很可愛後~

是嘴巴人,愛稱讚人的嘴巴人!

不過如果想知道故事,就自己來上課聽老師說噢~~哈哈

 

誒~別走別走,我要分享我的相框書呢!(應該不會直接關視窗吧~XD)

我的故事是:「喜歡的事」

p1

p2

p3

p4

p5

p6

p7

p8  

 

呵呵~說完故事,自己都覺得幸福洋溢,嘴角上揚了起來~~>///<

 

其實這次故事內容一下子就想出來了!

倒是在表現手法上苦惱了很久

因為簡單到不行,幼稚園程度的圖案,

應該用比較特別的表現方式,讓人眼睛一亮

所以我一開始選擇用壓克力顏料上色在噴畫膠膜,剪下,浮貼

不過效果不佳,後來有點半自暴自棄的直接用顏料在板子上畫了起來(自以為在畫油畫那樣XD)

 

結果雖然看起來線條草率不精緻,但還算可愛

一看就知道是我的風格(可以不要嗎...XD)

最後上一層陶漆,看起來質感提升許多,也就越看越喜歡了!!>///<

 

最後再放幾張特寫

IMG_9061

IMG_9079

IMG_9072

IMG_9086

IMG_9083  

分享完畢!謝謝大家~快去做喜歡的事吧!d^^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意繪本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