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辦了一個potluck,

朋友們紛紛帶了一些料理來,大家分著享用

有些當場就吃完了,有些則剩了下來。

 

朋友離開前讓他們打包些回去

最後最後多出來的料理,就盤算著

「耶!這盤當今天晚餐,這盤當明天午餐」「甜甜圈可以當早餐呢!」

不料,明明晚餐已經吃得很豐盛的老公,在我們熬夜看「王牌大律師」時

(因為很好看,所以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不知不覺就看了十集了@@)

又跑去熱了咖啡和甜甜圈當宵夜!!

(´・Д・)」「這是明天的早餐耶!」雖說如此,我也半抱著罪惡的心情,一起把甜甜圈嗑完...

 

第二天早上,賴床中

我:都是你拉!昨天把甜甜圈吃完了,今天沒早餐吃了啦~

老公:我才不要吃甜甜圈當早餐,我要吃點ㄒㄧㄤ∖樣的

我:ㄒㄧㄤ∖樣的...

 

是像這樣嗎?

IMG_5788  

哈哈!非常的象樣呢!

 

 

話說  第一版是這樣的

IMG_5787  

弄太薄,支離破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