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後,莫名的想睡

於是隨意的躺在 坐在沙發上的老公 的腿上

心想,多麼幸福的姿勢呀!

邊看電視的老公,還可以邊撫摸在睡夢中我的臉

 

一個小時過後,我醒了,感覺很落寞

和老公抱怨:我在睡覺時你都沒有摸我的臉!!

老公:有阿!我有摸啊!你把我的手推開 還用責怪的眼神看著我 說我吵醒你!

我:怎麼可能!你這麼難得摸我的臉,我怎麼可能會責怪你!

老公:真的啊!超級兇惡的眼神呀!

我:怎麼可能拉!

老公:因為我是這樣摸你的臉啊~

IMG_7619

 

我:....(哪天被我打扁,我也不意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