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老師要大家介紹自己國家的錢幣特色

智利同學,帶了一張2000元的鈔票

不是「紙」鈔,是「塑膠」鈔,撕不壞的那種!

紙鈔背面那棵細細高高的樹,

據說 是從恐龍時期就存在了

波光粼粼的湖面,噴煙的火山和古樹,孔吉里奧國家公園是全球為數不多保留了恐龍漫步地球時期地貌的公園之一。事實上,當BBC拍攝《與恐龍同行》的紀錄片時,攝製組就以這片遙遠的土地為背景,在此基礎上加上電腦合成的恐龍。公園的中心是高聳的亞伊馬火山,這是一個圓錐形的尖峰,最近的一次大噴發在2009年,流淌的岩漿覆蓋了大部分地帶。但真正值得一提的是公園裡矗立的南洋杉屬樹--對很多人來說,它比《僧帽猴》更出名。這棵南洋杉屬樹常被稱作活化石,這棵高的出奇、濃蔭蔽天的常青樹的枝葉從安第斯山區向四方伸展,創造出了一片離奇的景象,與那個久遠的年代相得益彰。  圖文出處

 

他們有這麼厲害的一棵樹,我們台灣當然也不能被比下去嘍~

趕緊拿出我借來的一百元和一千元紙鈔

主打我們新台幣紙鈔背面圖案的由來

jcloh5bzhhk7  

It depends on the height!(開始用破爛英文解說)

IMG_4293  

On the height of 500m, deers live in the mountain, so we put deer on 500 bills.

On the height of 1,000m, a kind of famous bird live in the mountain, so we put bird on 1,000 bills.

On the height of 2,000m, salmon live in the river, so we put salmon on 2,000 bills.

臺灣梅花鹿約生長在海拔500公尺

帝雉約生長在海拔1000公尺

櫻花鉤吻鮭約生長在海拔2000公尺

故將特定生物設計於同面值鈔票背面。

很有趣吧!!大家聽了都很驚嘆呢!報告完畢!^^

 

請點更詳細的 新台幣圖案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台幣圖案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