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40  

拿出原子筆和畫畫本

計時10分鐘

有靈感的時候,十分鐘都不夠畫,沒有靈感的時候,就覺得時間過得好慢XD

老公問我為什麼要計時十分鐘

我想,是因為要練習快速在腦中產生想法,然後毫不猶豫地下筆這樣

以下是我的一小時六棵樹

STUDY 02

✭用原子筆,畫出各種質感和花色的樹

✭限時10分鐘畫完一棵樹,然後接著畫下一棵樹

✭一個小時畫出六張畫

IMG_4131

交疊的方形組合而成,其實隱藏著小鳥的窩

有一隻小小鳥,在家等媽媽回來呢!^^

 

IMG_4133

想用三角形畫樹,不知不覺就化成聖誕樹了

看被潛移默化得多嚴重!XDD

大象先生就用蘋果來裝飾聖誕樹嘍~

 

IMG_4134

上一棵樹在樹幹上畫了個門,

就有個想法「下一棵要畫松鼠的家」

於是這是樹幹裡,松鼠的家,不過我真不會畫傢俱XDD

 

IMG_4135

是倒影樹,還是他們三個人腦中的小苗長大成了大樹

是所謂的團結力量大嗎(別亂用成語XD)

 

IMG_4136  

坐在旁邊打電動的老公,終於忍不住問「這又是什麼樹?」

我:「這是pizza樹」

他撲哧一笑:「有這種樹?」

哈!想像~想像!!

畫完pizza樹之後,不知不覺睡著,後來又撐著醒來「不行,我還剩下最後一棵樹!」

 

IMG_4138  

原本是要畫藤蔓的,結果不太會畫藤蔓,卻變成了棒棒糖

棒棒糖樹!

然後最後寫上標題時,又睡著了...XDD

 

哈!是有多累啊!

不過這樣的練習真有趣,原本我畫樹

只會畫雲朵+木棍呢!

沒想到後來也可以畫出看起來不同的樹木~^^

 

畫不出練習要求的「花色」和「質感」時,就抬頭看看周圍

有什麼樣的圖騰可以參考

老公衣服上football的縫線,就也被我畫進去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手繪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