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因為某個小小的原因,生悶氣

躺在床上,背對著老公,以為他上床之後,會抱著我要求和好

但事情總是和想像得不一樣

老公一上床,聽完我的怨言之後,竟然立馬呼呼大睡!!

 

我生氣地跑到客廳

 

隔天早上,騙老公我在沙發上睡了一晚

老公:為什麼?

我:因為我很生氣,我生氣的時候你不來抱我,讓我更生氣,所以就到沙發上睡啦~

老公:我不抱你,你幹嘛要跑去睡沙發呀!?

我:因為我如果在床上睡,你不抱我,我就覺得你是不想抱我

      不過如果我睡沙發,你不抱我,我就會覺得是因為你抱不到我!

老公:你調適的真好!

 

 

恩...調適的真好,是這樣沒錯!

愛生氣的人,要會自己頭腦轉彎,才不容易腦中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